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赶考路上有我 描绘美好信阳

发布时间:2022-08-31 16:38: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8月30日,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文联、信阳市委文明办承办,信阳市书画院、信阳市书协、信阳市美协、信阳市摄协协办的“赶考路上有我·描绘美好信阳”喜迎二十大——信阳市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自3月份征稿以来,各县区、市直各级文明单位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稿件1300余件(幅)。市文联先后组织书法、美术、摄影专家评委进行了两轮严格评审,共评出230余幅作品入展。

参展作品着力突出了“赶考路上有我”时代主题,生动地展现了人民群众共享共建、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充分展示了广大艺术爱好者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用书法、美术、摄影的形式描绘和呈现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激励各级文明单位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在砥砺奋进中更加出彩,用情、用力讲好信阳“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感人故事。(何为银)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