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一起来!我把家乡唱给你听”优秀城市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4:06:5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新网福建新闻9月4日电 用音乐传递这座城,用歌声温柔这座城!为激发人民群众的家国情怀,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日前,“一起来!我把家乡唱给你听”组委会正式启动优秀城市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据悉,征集活动截止至今年11月30日前,12月将举行颁奖盛典。

“福山·福水·福情”。本次活动由福建省音乐推广协会、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联合主办,ISNOG音乐承办,多家文化产业单位共同协力举办,面向福建省9个地级市,45个县,14个县级市,26个区公开征集。

一首城市的歌,是一座城市的文脉。用歌声凝聚着乡音、乡情和乡愁,铭刻了人们对美好生活奋斗与渴望。本次活动围绕福建各地生态宝库、文化名城、宜居宜业以及各地不同但各富特色的特点,向世界传递福建发展跫音,展现福建各地的城市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将甄选1首最具代表福建的城市歌曲,甄选9首最具代表9个地级市的城市歌曲,甄选45首最具代表45个县的城市歌曲,甄选14首最具代表14个县级市的城市歌曲,甄选26首最具代表26个区的城市歌曲,总计征集评选95首入围获奖作品。

据组委会介绍,个人及单位均可参与征集投稿,参选人必须拥有作品完整词曲版权或经版权方授权参选,投稿作品须为制作完毕的成品歌曲(含完整的词曲以及编曲录音成品),投稿作品须注明歌曲选送代表城市(作品词曲须围绕选送城市的相关主题),作品题材、风格及演唱形式、伴奏形式不限,作品应在2019年1月1日后所创作。具体注意事项以活动公告为准。

在作品评选方面,组委会将以城市为单位,通过优先征集、优先评选的方式,以城市为单位进行逐步评选。最终在评选截止时间前甄选出95首获奖作品入围年度颁奖礼。参选作品首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每人每天可以投一票,在投票截止日投票系统关闭,得票最高的前三首作品入围专家评审团作品库后在进行打分评审,分数最高的作品将获得代表城市作品参加最终的十佳城市作品评选。全部入围的95首作品,最终通过网络人气以及专家评审团打分,评选出“年度十佳城市音乐作品”、“年度十佳网络人气城市音乐作品”。

原文链接:

http://www.fj.chinanews.com.cn/news/2022/2022-09-04/509004.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