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驱动未来,2022抖音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09-06 18:12:35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9月8日至9月30日,抖音汽车嘉年华再次与你相遇。这一回,抖音汽车嘉年华将为你打开一道穿越平行时空的无境之门:踏入充满想象与创造力的虚拟“未来汽车城”,在限时开放的“奇幻汽车城”里与“银河方舟音乐节”相逢,穿梭虚拟与现实的平行世界,共赴一场奇妙“汽车音乐”秋日之旅!

9月8日-30日,打开抖音搜索“抖音汽车嘉年华”即可进入“未来汽车城”线上虚拟世界。

每位进入“汽车城”的旅客,都可以选择一个属于自己的定制虚拟形象。在这座城市中,“公里数”是构建世界的基石,在城市中的每一次探索、分享和互动,都可以积累“公里数”,从而有机会获得未来汽车城送出的惊喜大奖。

从虚拟世界回到现实当中,这一次抖音汽车嘉年华联合“银河方舟音乐节”,在广州长隆度假区音乐节广场搭建了一座限时2日的“奇幻汽车城”。

在这个浪漫的夏末初秋时刻,没什么烦恼是一场音乐节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安排整整两天!玩车与听歌更般配~9月24日-9月25日,银河方舟音乐节将带来20组超人气实力唱将轮番空降现场:

GAI周延(D.M.G)、艾热AIR(D.M.G)、宝石Gem、夏日入侵企画、焦迈奇、满舒克、JA符龙飞、Capper张砚拙等多位音乐人,带来神仙live现场。

无论你是民谣粉还是hip-hop控,流行金曲弄潮儿or资深摇滚迷,在银河方舟音乐节都能找到你最喜欢的音乐和卡司,9月7日14:00大麦网正式开票!

奇幻汽车城中不光有音乐盛典,还会有机动乐园、永恒时区、能源基站等多个不同风格和主题的品牌汽车展区,可以在嘉年华现场游玩的同时,逛展看车、深入试乘互动。

现场还设置了充满“神秘感”的“极客车库”经典收藏车区、汇集涵括独立设计师、原创品牌和互动手工的野草间创意市集“梦旅小店”、提供精致美味小吃以及惬意休息区的“汽车驿站”等诸多体验区,感受一次别样的汽车文化大聚会。

自去年首届抖音汽车嘉年华举办,巨量引擎在玩法与内容上持续创新,尝试打造一场突破时间与空间的汽车嘉年华主题活动新体验。

2022抖音汽车嘉年华在趣味性与互动性上做了全新升级,车迷和乐迷们能够在线上虚拟世界中参与多种互动体验,赢取纪念品,解锁心愿歌单曲目、共享云合唱,深度融入到「未来汽车城」当中,成为组成嘉年华的分母之一。

通过“公里数”的积累,抖音汽车嘉年华将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两个世界串联在一起,联手银河方舟音乐节为热爱音乐和汽车的“粉丝”们准备了盛大的音乐节演出与汽车文化相关的丰富展览,通过音乐、汽车、嘉年华氛围的烘托,打造出一场具有抖音风格与特色的“汽车嘉年华”,成为一年一度的汽车主题狂欢。

9月8日至9月30日,感受虚拟汽车世界与真实玩车盛典的奇妙交织,在初秋9月与“抖音汽车嘉年华”相遇。更多银河方舟音乐节相关资讯,请关注抖音官方账号。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n34/u1ai100921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