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沉思》歌声婉转动听,韵味十足

发布时间:2022-09-10 18:53: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歌曲《沉思》由邓垚作曲,马珺作词,张巍编曲,陈思演唱,歌声婉转动听,韵味十足!

《沉思》不是欢愉不是悲伤,是⼀种期望和⼀份祝福。

《沉思》是⼀⾸神奇的作品,可以让歌者沉淀下来,沉思⼀切。可以说懂得沉思之前都在唱歌,沉思之后开始了歌唱…… 

陈思,中央民族乐团女高音歌唱演员。本硕均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表演专业及音乐学学术硕士,师从于声乐教育家邹文琴,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万山红,音乐剧方向师从于百老汇音乐剧巨星Brad Little。曾参加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及中国声乐金钟奖,孔雀奖,全军文艺汇演等多项国内顶尖声乐赛事,并屡获佳绩。多次录制央视及省市电视台文艺晚会。获得“军营小百灵”“中国最具艺术声音”称号。

多次代表中国之声为多国领导人表演,受到各国元首的高度赞扬。成功举办《鸟儿在风中歌唱——陈思个人独唱音乐会》,《沉思—陈思独唱音乐会》;音乐剧《湿地深处》饰演女一号徐秀娟。代表作:《鸟儿在风中歌唱》《沉思》《鹊桥》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