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健康正出发 周末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2-09-13 09:50: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国网讯 近日,“健康正出发 周末动起来”跑靓乡野系列活动第十八站走进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武川县得胜沟乡大顺城村。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主办,呼和浩特市跑友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红色文化,践行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

大顺城村群山环绕,风景秀丽。由于地形十分险要,在抗日战争中,这里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成为了整个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中心地带。跑者们在路跑结束后,参与到村民们的收土豆、摘玉米的劳动中,亲身体会到了丰收的快乐。见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的支持下,大山深处的革命老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田孟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