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音乐家刘良子喜获World Madam世界夫人全球民选亚军

发布时间:2022-09-13 17:11:17 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图片

曾获得World Madam世界夫人全美冠军的刘良子Celestine Liu,在今年七月举办的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中,喜获全球民选亚军。刘良子也凭借她创作和演唱的《We Are World Madams》(我们是世界夫人)成为世界夫人全球主题曲的唱作人。这首主题曲的学习和演唱,已经成为World Madam世界夫人全球各地比赛中的重要关节之一。

WORLD MADAM世界夫人全球系列活动是由Anni Huang黄安妮发起,Lisa Chen陈和霞担任全球执行主席的全球系列活动。旨在链接世界各地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富有影响力的已婚女性,是彰显已婚女性魅力的平台,通过“Crown Change Lives王冠改变人生”唤醒、鼓励更多的已婚女性在为工作、家庭、下一代辛勤付出的同时,学习如何正确关爱自已,通过传播健康、美丽、爱心,树立更多幸福女主人榜样力量,进而关心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贫困、残障妇女儿童,共同为促进“Families Share Harmony and Happiness Around the Global全球家庭共享和谐与幸福”愿景和目标而不懈努力。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备受瞩目,因为世界首富伊隆·马斯克的母亲Maye Musk梅耶·马斯克在本次获得全球荣誉总冠军。

图片

刘良子(Celestine Liu)是目前活跃在美国音乐界的女中音歌唱家,原创音乐人。她精通流行,美声,民族,爵士等多种唱法。作为一名原创型歌手,刘良子在专业领域也一直突破自我。她已发行了两张原创专辑。刘良子曾在很多大型舞台上表演她的原创专辑,包括在NBC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儿童启动派对上演唱她的《Precious》;她也曾与著名歌手,音乐人,RIAA证明金色唱片获得者Jonny Blu强强联合演唱她的作品;她也曾受邀在迈阿密泳装周上做为作为Keppi官方歌手表演。

据了解,本次世界夫人全球赛事活动不以外貌、身材、才艺等局限角度来评选,而是以丰富的多维度、多元化、包容性以及其社会角色来定义女性的成功与成就。一路走来,刘良子从最初获得World Madam美国加州赛区冠军,到获得全美冠军,再到最终获得全球民选亚军。

图片

刘良子说:“World Madam世界夫人不是简单意义的比赛,而是精神慈善。”在未来她将跟随Anni Huang主席和Lisa Chen主席继续做慈善。刘良子说她想用她的音乐才能帮助更多的人。

原文链接:

https://api.cmc.hebtv.com/scms/Document/PreviewAllDoc.jsp?articleID=10910586&catalogID=32660&type=2&siteID=1&platformType=0&previewTime=1663037281457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