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尉氏县邢庄乡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 19:59: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9月9日,尉氏县邢庄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化勇鹏、县教体局组织书记、局长刘建廷、政府乡长杨威及全体班子成员、优秀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唱国歌,同庆节日。

会议在少先队员们嘹亮动情的感恩歌曲中拉开序幕。县教体局组织书记、局长刘建廷首先致词,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贺。

中心校校长李青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全乡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并客观分析了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全乡下一步教育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随后表彰了上一学年综合评估先进单位、支持教育发展先进单位、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全县统考优胜奖等十个项目,共评选出29个单位、45名教师获得表彰。其中,优秀教师代表杨杰做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个人从教经历,教学经验,讲述个人教学感悟与未来规划。

化勇鹏要求,要从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出发,从协调均衡发展的长远利益着眼,抓住乡村振兴的良好机遇切实办好学校,办好教育;勉励广大教师要不断学习、充电,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用独特的人格魅力,给予学生正向引导,成为让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典范;加大财政投入,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更加宽松良好的育人环境。

广大教师一致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甘当蜡烛、甘当人梯,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与责任,共同谱写邢庄教育事业新篇章。(闫永岭董晓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