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 21:19: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9月12日,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基金会主要发起人、原理事长徐中远汇报基金会十年基本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愿景。基金会成立10年来,先后捐助资金近4000万元,帮助创办了25个“圆梦班”,共帮助1500多个贫困家庭孩子就读高中。今后,基金会将矢志不渝把“圆梦班”帮困助学工作继续做下去,并开辟帮困助学新途径,特别是帮助一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学习掌握一两门专业技术,逐步改善家庭经济面貌,为共同富裕事业添砖加瓦。

基金会总顾问顾秀莲对基金会成立10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感动,希望基金会“圆梦班”帮困助学工作继续坚持帮困助学的重点不动摇,继续坚持帮困助学重在培养人才的主要追求不动摇,继续坚持重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爱心人士的指导支持帮助不动摇。

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理事长徐洪波宣读表彰决定和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