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花好月圆中秋赏歌会》播出 李楚楚赵偈康合唱《同类》

发布时间:2022-09-14 15:28:3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9月11日晚,浙江卫视《花好月圆中秋赏歌会》播出。梁静茹、李克勤、李荣浩、希林娜依·高、黄霄雲等实力唱将携学员献唱,与观众共度中秋佳节!其中,李楚楚和赵偈康这两位《中国好声音2022》的新学员,合唱孙燕姿的《同类》引发网友关注。

《花好月圆中秋赏歌会》有导师、学员独唱、导师学员合唱、学员合唱以及往期优秀学员王靖雯、赵紫骅、伍珂玥、邢晗铭、于梓贝等惊喜返场,共度团圆浪漫的中秋佳节。一同品味中秋美食、参与猜灯谜游戏,传统文化与音乐相结合,让人应接不暇。

作为海葵音乐的两位实力新生代歌手,李楚楚和赵偈康的本次合唱也是默契十足。《同类》是李楚楚在《中国好声音2022》第二期的盲选歌曲,让李荣浩和梁静茹两位导师在盲选时对其赞不绝口。而赵偈康在《中国好声音2022》节目中演唱原创歌曲《填词》及《剪了头发》使李荣浩导师更是评价他“词写得很好,每一句词我都很喜欢”。

李楚楚低沉有磁性的声音极具个人特色,再加上个人情感演绎,温柔吟唱歌曲好似一章一章将故事娓娓道来,很能引起听众共鸣!而自学编曲及创作的赵偈康的原创能力极强,除了节目舞台表演过的《填词》《剪了头发》,还有《恋爱吧男孩》《恋爱笔记》等原创歌曲都彰显出他不可小觑的创作天赋!李楚楚和赵偈康两位“新声代”都有着很温柔清新的嗓音,并以真诚的情感赋予旋律力量,男女合唱的《同类》摩擦出了新的火花,可谓是强强联手。

李楚楚和赵偈康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在《中国好声音2022》的舞台上崭露头角,一起期待赵偈康在未来能源源不断地创作出优秀的歌曲,也相信在李荣浩导师带领下的李楚楚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2/09/13/3520000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