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资深新媒体人李志应邀参加第三届国际健康智库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2:22 丨 来源:咸宁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媒体人李志

日前,资深新媒体人李志受邀参加了第三届国际健康智库论坛,并为论坛制作相关讯息和摄影摄像、图文编辑,第一时间编发稿件及视频新闻,推送至全国各大媒体网站。在李志强力推送下,有关论坛的“关键词”迅即霸占各大搜索引擎首页推荐,火速出圈。

第三届国际健康智库论坛暨首届辽源健康产业论坛主题为“发挥中医优势把脉健康产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辽源市人民政府、中共辽源市委宣传部、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北京金匮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承办,辽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辽源市工信局、辽源市科技局、辽源市医学会、辽源市中医院共同协办,于9月1日—3日在吉林省辽源市举行。

论坛邀请到美国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南京、贵州、吉林等地,中医药行业和大健康产业领域的近20位专家学者进行讲座和交流研讨,来自国内中医药相关领域科研院校、医疗机构及大健康企业,和辽源地区政府相关部门等各方面代表近200人参加,分享中医健康产业协作交流最新进展和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医药体制的改革发展,提升健康产业发展水平。

作为资深媒体人,李志旗下拥有十多家矩阵平台和超过一万家海内外新闻媒体资源,他所经营的娱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CCTV“最佳新闻组织奖”“最佳新闻报道奖”“中国策划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等多项荣誉。李志发挥所长,用镜头记录参加国际健康智库论坛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左右采获、受益匪浅。李志坦言,在互联网极度发达的今天,以健康为主题的论坛,用实际行动百姓谋福祉,讯息迅速传遍全球,促进共同发展,共谋健康未来。李志表示,要进一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来打造融媒体新平台,增强动力、厚植优势,推动宣传成效更明显。

原文链接: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9/t20220914_279971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