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征集最美骑行官 与杨天宁一同推广安全绿色骑行 为青春喝彩

发布时间:2022-09-16 13:52: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环球音乐集团Republic唱片中国发行了杨天宁全新专辑主打歌《年轻万岁》MV,上线单日在新浪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突破了191万次。

该首作品汇集了全国百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记录,打造了一首以自行车运动为主题的专属公路之歌,以宣扬年轻人不畏风雨,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同样,这次杨天宁在新浪微博上所发起的向全网征集最美骑行官活动也如约而至,目的旨在和全国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一同推广绿色低碳出行。作为热衷于骑行运动爱好的音乐制作汪峰、许巍、李健等歌手的御用录音混音师李军也是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该微博活动以表支持。

据悉,该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8日,任何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即将准备参与到骑行中的网友都可以通过杨天宁在微博置顶的年轻万岁征集全网最美骑行官的主题文章下留言互动,参与互动者只需要用一句话分享自己的骑行心得感受,晒出一张自己的骑行照片并附上“年轻万岁全网征集自行车最美骑行官”字条便可参与该项活动,也可以通过附带有年轻万岁这首歌曲做为背景音乐的个人骑行短视频上传参与该项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