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苏州文旅歌曲《渭塘时光》走红 爱上降央卓玛最美女中音

发布时间:2022-09-21 10:56:2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降央卓玛《渭塘时光》专辑封面

田七作词栾凯作曲《渭塘时光》词曲谱

由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苏州渭塘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武夷影业总导演田七作词,著名作曲家、音乐人栾凯作曲,天下最美女中音、藏族歌手降央卓玛唯美演唱,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演奏的苏州文旅公益歌曲《渭塘时光》自全网发行后迅速走红网络。

降央卓玛被称为“拥有最美好声音”的藏族女歌手,其歌声被誉为“天下最美女中音”,让人有种大地回声的自如清新和独特的透明度与鲜活感。

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大力推进渭中路商圈提升工程、渭塘粮仓文旅项目、时光公园、紫薇文化园等项目建设,打造“渭塘时光”文旅IP,大力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一条老街、一所新园、一座广场、四片游湖,让渭塘的神韵流动起来,让群众感受渭塘镇绵延不绝的生命力,真正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全民。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2/09/20/3523032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