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文化商业旅游深度融合 运河小镇迎客来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5: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年来,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结合当地资源及本镇特色,将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以观赏、休闲、游玩、体验等新型旅游形式,把运河小镇打造成为陈留镇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兴产业。

西街村“运河小镇”充分利用文化、商业、旅游、特色农产品等优势资源,深入挖掘手工作坊、文创产品、传统制作、研学培训、电商、农耕体验等产业,已建成乡贤坊、食府坊、一品坊、八景民宿、留园、花海、曹军大营、跑马场、五谷粮仓展示馆、百家姓广场等多条主题街区以及粗布、豆腐棍等传统作坊,充分满足了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需求。

同时,又引进专业的文创公司,策划打造集娱乐、休闲、住宿于一体的“康养一条街”,让游客深度体验别样的乡村生活。(米振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