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梦幻花园》5周年主题曲上线 郑乃馨深情相约《明天见》

发布时间:2022-09-23 12:28:21 丨 来源:咸宁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梦幻花园》5周年庆典全面开启!本次周年庆推出全新主题曲,特别邀请歌手Nene郑乃馨作为“花园星梦官”倾情演绎《梦幻花园》主题曲——《明天见》。

本次歌曲创作,邀请《梦幻花园》作词人慕清明(作品《锦鲤抄》《不老梦》等),为歌曲进行歌词写作。以《梦幻花园》和玩家之间的羁绊为前提,写下了一个关于成长、陪伴的故事。

这首歌曲沿用经典流行摇滚乐队编制(架子鼓、吉他、贝斯,钢琴等)进行编曲走带。曲风方面,主歌积极向上,温暖怀柔;副歌洒脱有力,深情饱满。

歌曲之所以以《明天见》为题是因为“明天见”是生活中最温暖的话语,代表着永远有人牵挂着你。

“明天见”也是《梦幻花园》想对所有玩家说的那句话。由《梦幻花园》暖心微电影剪辑而成的主题曲MV同步上线。

原文链接: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9/t20220923_281013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