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官宣定档

发布时间:2022-09-26 14:44:25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官宣定档!苏醒徐梦桃跨界加盟!

由咪咕视频出品的体育解说选拔类综艺《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定档9月30日,以全新方式打开体育解说选拔类综艺,从年初承接冬奥的冰雪季,到如今“备战”卡塔尔的世界杯季,体育类综艺似乎迎来了新的机遇。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由体育评论员杨健作为节目发起人,邀请体育评论员黄健翔以及体育主持人刘语熙担任领队。作为两季元老的杨健,自然有着明确的选拔目标,而初次亮相的黄健翔和刘语熙,一个“爱之深责之切”的足球解说元老,一个双商一流的体坛老手,三大领队初次集结,强强联合,势必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同时,为保障选拔的高标准以及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感拉高观看体验,在三大领队之外还邀请宋世雄、张路、韩乔生、詹俊等解说界前辈为选手的专业素质保驾护航;李毅、徐阳等这些前国脚来考核选手在足球方面的专业知识;至于跨界加盟的徐梦桃、苏醒、秦昊、武艺、肖顺尧等人,则将站在球迷视角在节目中寻找可以打动自己的新声解说员。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官宣定档!苏醒徐梦桃跨界加盟!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官宣定档!苏醒徐梦桃跨界加盟!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官宣定档!苏醒徐梦桃跨界加盟!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致力于为卡塔尔世界杯的解说席输送新面孔,为足球解说注入新力量,打造一档共具专业性和娱乐性的新兴足球解说节目。

据了解,本季一共接到了1500余名选手的报名材料,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突围与领队专家面对面的全国30强来自各行各业,其中不乏高校在校生、创业者、足球教练、娱乐节目主持人等。从节目官方释出的“沸点海报”可以看出,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对于足球来说,都有同样的热爱。

从冰雪季到世界杯季,其实也不难看出节目的“野心”,深耕体育圈,剑走偏锋通过“解说员”这一职业让更多的“体育边缘人”开始了解体育节目幕后的故事,比如,一个优秀的解说员到底需要多少的知识储备量才坐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解说席。

9月30日,锁定咪咕视频独播的《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谁将成为卡塔尔世界杯解说席位上的“新晋”顶流,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

https://ent.cri.cn/20220926/890f7367-bd91-95c0-1a25-d3c3e64e132e.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