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华语乐坛有新种子!评-歌手涵少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2:1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0年2月的某一天,歌手涵少接到一通由广州打来的电话,此时的涵少以为是骚扰电话将其挂断,之后没过多久电话再次响起,接通电话的涵少听到对方打电话的目的倍感欣慰!

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近两年云南一位爆火的歌手涵少(普龄涵)。他和大多数人一样没钱,没颜,没背景的三无青年,低学历,低身高,低出身。

根据采访以上所述的种种困境他是一应俱全,现如今想在艺人圈中有所成就是非常困难的资本和强大的团队或后台是艺人圈中必不可少的,而今天的主人公就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及才华在歌坛站稳了脚跟。

艺名:涵少,本名:普龄涵,男,1994年11月26出生于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的一个贫困农村,毕业于云南师范学院,流行乐男歌手,电台主播。

在2004年以前,很多偏远山村都比较贫困,家里有电视的家庭极少,在当‘电视’是一种贵重的娱乐设备,一般农村家庭是消费不起的,在农村每年的大年初一晚都会在村里举办联欢晚会,村主任,妇女主任,等村领导会组织一年一度的晚会活动,排练节目然后在晚会表演,有才艺的村民都可以报名参加。

2011年涵少初中毕业后就一个人跟着他的叔叔去了云南省会(昆明)民族剧院打工,说来也巧他的第一份工作尽是在如此充满艺术气息单位工作,从此涵少正式踏入社会,在之后7年的打工生涯中涵少涉及到的行业非常丰富,如销售,金融,美容,建材,服务员,男模,酒吧咨客,鲜花的种植,等。可谓是社会阅历及其丰富,同时也为他之后的成名做足了铺垫。


2020年2月的某一天,歌手涵少接到一通由广州打来的电话,此时的涵少以为是骚扰电话将其挂断,之后没过多久电话再次响起,接通电话的涵少听到对方打电话的目的倍感欣慰,原来我努力并不是一无是处!

这通电话是某某唱片公司打来的在这里就不表明了,声称有意将涵少纳入该公司旗下艺人,并给予大力扶持,但需艺人通过8个月的观察期,于是2020年2月,涵少发行专辑《红色嫁衣》此专辑共收录了9首歌曲,这张9首歌的专辑只有2首被网友喜欢,8个月的观察期如约而至,没意外涵少没能达到该公司要求,本来以为可以抱大腿到最后却啥也不是,就这样涵少错过了一次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的机会,不过对于涵少这样有丰富经历的人这样的小挫折并不算什么,他还是那个乐观的他。

2021年6月,发行专辑《也许夜最适合哭》此专辑共收录了5首歌曲。2022年4月,发行专辑《涵少BGM》此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其中有4首歌曲是跟日本歌手合作的作品,是一张中日语言混合的专辑,同时也是涵少第一次跟海外歌手合作的作品,也说明了涵少的作品在海外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如今的他已经不是那个靠打工填饱肚子的打工仔,而是一个靠自己努力好才华不断前行的追梦人!一个人能做着自己最喜欢做的事,追着自己最憧憬和向往的梦,已经是最幸福的状态了,未必一定要家财万贯才能幸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0927/1510304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