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QQ音乐11.10版本新功能首发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0: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png

9月30日,QQ音乐全新11.10版本更新全面上线,首次推出解读你听歌偏好的“音乐基因”,支持个性化分享的“歌单卡”,首创“个性APP图标”支持用户自定义更换手机桌面APP Logo等一系列新功能,带给用户更加简洁、有趣、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本次升级上线最为引人关注的是“音乐基因”功能,可全面解读用户近期的听歌行为偏好,通过可视化的形式展示用户每月的听歌排行、偏好的歌曲流派、喜欢的歌手、音乐年龄等维度。

本次升级的版本还有一个“隐藏彩蛋”——首创“个性APP图标”功能,从“我的”页面进入“装扮中心”或搜索“图标”直达,即可自主更换不同主题风格的QQ音乐APP个性图标,给自己的手机桌面也增添一丝独特的艺术气息。

4.png

除了以上个性化功能的升级,细心的用户也发现了新版本QQ音乐在“我的”页面也做了视觉上的改变,从功能入口到标识按钮,都更为清爽简洁,查找、管理自己收藏的歌曲歌单也更加便捷。

今年以来,从“看见音乐的美”的11.5.5版本升级“黑胶唱机播放器”,满足听觉与视觉双重享受;到11.8版本“我的空间听我的”,上线全新的音乐虚拟互动社区“音乐空间”,革新聆听体验的“杜比全景声”;以及近期业内首发推出同时支持文本、图片、网页链接“三合一”式的“歌单导入2.0”,和为苹果手机用户特别打造一键触达好音乐的“锁屏小组件”、质感升级的“桌面小组件”,QQ音乐正在从听感到视觉,再到个性化体验等不同方面,遵从用户审美和使用习惯进行持续升级。

音乐不止于听,更是全方位的感官体验。QQ音乐在继续深耕优质内容与音质音效的同时,还在不断推进功能技术的创新,以及音乐社交等个性化体验,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多元、更极致的音娱体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0930/1018315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