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新时代雷锋组歌音乐专辑》上线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8: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9月28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学雷锋两会”)召开主任例行办公会,研究下一步学雷锋活动。

会议对“全国学雷锋两会”在8月15日雷锋因公殉职60周年纪念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取得的积极成果作了交流总结。

会议认为,“8.15”新闻发布会是“全国学雷锋两会”坚定学雷锋的宣言书,是60年后深入学雷锋的动员令,是奋进强国复兴新征程的风向标。

“8.15”新闻发布会以“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主题,以《雷锋日记》书法长卷面世、《雷锋精神代代传》歌曲首发、《新时代雷锋组歌音乐专辑》在《学习强国》上线、在雷锋墓前深情缅怀雷锋、防溺亡为民服务活动、《雷锋在线》特别策划等为主要内容。

“全国学雷锋两会”“8.15”新闻发布会,用学雷锋活动的最新成果、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宣告其在新征程上矢志学雷锋的坚定信心和坚强意志,感召鼓舞人们,继续深入学雷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张书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