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黄昆荣获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4:05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致辞语

近日,2022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顺利开展,大展坚持“探索性、实验性、开放性、创新性”策展理念,摄影作品展览设置主题展、学术展、国际展等12个单元,一周的展期内,共计展出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1200多名摄影师的12000多幅作品。

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策展人、院校师生及广大摄影爱好者预约观展,对大展摄影作品的艺术价值、布展的巧妙设计和专业水准、展览的国际影响力予以高度评价。

本届平遥国际大展共设“评审委员奖”“优秀作品奖”“国际优秀作品奖”“院校优秀作品奖”“多媒体优秀作品奖”“优秀摄影画册奖”“优秀策展奖”七大奖项,共有47名获奖者荣膺殊荣,其中,九州摄影策展的摄影人黄昆创作的作品《印心视界》荣获“优秀作品奖”。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中共平遥县委副书记、宁固镇党委书记孙博,为获奖摄影师颁奖,右三为黄昆

附:2022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录

优秀作品奖(10名)

郭梅 《神话与现实》

徐桂明 《杨杖子》

雷光先 《天地之间》

黄昆 《印心视界》

高东山 《非遗牛王会》

孟怀光 《黑白影像》

王国庆 《清晨6:30》

王建华 《走大河》

王妍 《膨胀的波浪》

庄乾滨 《重塑时光》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2/09/30/3527856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