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今日开播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5:1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沸腾吧!解说员》冰雪季播出半年后,这档体育选拔综艺第二季强势回归!此次《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全方位升级,将于今晚6点在咪咕视频准时上线。节目由三大领队杨健、黄健翔、刘语熙坐镇,搭档各大高校专业老师一起见证解说员新力量的崛起。

据了解,节目第一期邀请了潘长江、李毅、詹俊三位各具风格的助阵嘉宾,相信在各行业不同角度的考察下,足球解说的新声力量只会更加强劲。

据悉,第一期30强选手就面临了严酷的淘汰赛制,从官方已经释放出的物料中可以窥得不论是领队、嘉宾或是参赛选手,都是十分地用心投入比赛,这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这档节目的开播。且释放的“观赛指南”中也明确点明了几位导师对于选手的高标准,至于具体导师们和选手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就拭目以待了。

除此之外,纵观节目第一期的预告片,领队与领队之间火药味十足,为了争抢三十强选手上演了一出“抢人大战”。不仅如此,潘长江更是化身声控,对选手的声音赞不绝口。想必这也会是声控粉丝的福音,对节目的期待值直接拉满,很难让人不心动。

目前足球解说员的新力量仍缺少平台发展,但咪咕视频在用一种让大众更容易接受和关注解说的方式,为体育解说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沸腾吧!解说员》这档节目让大众把更多的目光放在这个行业上,期待随着各平台和行业的不断努力,体育解说员行业前景会越来越好。

今晚6:00,《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第一期就要上线了,一起锁定咪咕视频,看足球解说新声力量如何玩出新花样!

原文链接:

http://www.sx.chinanews.com.cn/news/2022/0930/21613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