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全家福》致敬英雄 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22-10-01 11:57: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由李庆文作词,谢佳卿作曲并演唱的歌曲《全家福》,以此致敬为新中国和平发展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和烈士!

词曲荡气回肠、振奋人心,抚今追昔,饮水思源,继承先烈遗志,筑梦未来,奋进新时代!

李庆文,河北邯郸人,现任职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空军退伍军人。中国作协会员,曾出版诗文集,编写舞台剧剧本若干,创作发表歌曲数首。

谢佳卿

谢佳卿,军旅青年歌唱演员、创作员;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作曲并演唱的原创作品有:《最可爱的人》、《回故乡》、《爱的春天》、《石头花》、《全家福》、《祖国最知道》、《最爱还是我家乡》等。

(李波  王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