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中央歌剧院首次举办跨境互动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09:30: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日前,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音乐招待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和北京中央歌剧院两个会场同步拉开帷幕。

本次演出中,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以独唱、重唱、重奏等多种演出形式演绎了莫扎特的D大调弦乐四重奏,作品第155号的第一乐章即快板、拉赫玛尼诺夫《练声曲》、普契尼歌剧《图兰朵》中的经典男高音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根据中国经典器乐独奏改编的弦乐重奏《良宵》等作品,为近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作为中央歌剧院首次举办的跨境互动直播活动,剧院演职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迪拜主会场,高质量地完成了演出任务,为促进中阿友谊作出积极贡献,受到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及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中央歌剧院将会继续坚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友好交流,在世界的舞台上用艺术传播中国声音、彰显中国自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