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青年女高音杨西音子最新单曲《喀纳斯的月光》全网推出

发布时间:2022-10-09 14:49: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剧演员杨西音子演唱的中国文联采风新作品《喀纳斯的月光》今日全网推出。

歌曲《喀纳斯的月光》是中国文联推出的“新疆是个好地方”系列新作品,由军旅词作家屈塬作词、青年作曲家杨一博作曲、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杨西音子演唱。

这首充满哈萨克族音乐风格的歌曲《喀纳斯的月光》,词曲作家从喀纳斯的月光,作为创作的切入点,歌词以诗一样的语言,旋律以天籁的吟唱,歌声以悠扬的抒情,带给大家喀纳斯美丽的湖光山色,童话般迷人的仙境。娓娓道来的吟唱,将新疆喀纳斯浪漫迷人的幻境拉入眼帘。

杨西音子化身月光女神,以甜美温柔的吟唱带领大家一同欣赏喀纳斯皎洁的月光、冰峰万年的雪、翡翠般纯净的河流、瀑布般闪烁的银河,一起走进大美新疆,神秘仙境喀纳斯。(供稿/张录勇)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1009/142432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