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时尚国际青少年乐团I-Young Global在沪上东艺圆满演出

发布时间:2022-10-10 14:16:15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庆祝国际音乐节、上海旅游节,时尚国际青少年乐团I-Young Global的团员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来迎接和歌颂这一值得纪念的喜庆时刻。

10月7日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主舞台上,一场两小时的演奏会顺利落下帷幕。团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演奏,为上述节日添彩。在收获了满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掌声的同时,也为整场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时尚国际青少年乐团I-Young Global隶属于时尚国际留学圈,是一支由世界热爱音乐的青少年儿童组成的演奏团体。该乐团旨在响应全球的全人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可以真正感受并融入音乐,用舞台来激励他们的练琴热忱,同时鼓励他们跨越国界、肤色和语言,擅用音乐的表达方式联通世界,共筑和平友好桥梁。


时尚国际青少年乐团I-Young Global的团员大多出自各优秀的音乐类养成机构,且乐团长期联合各院校、各音乐机构、各社会组织选拔优秀的团员。优秀的行业师资资源加上拥有良好的海外院校合作关系,在给予琴童们展示舞台的同时,也力求助力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团员,可以通往世界顶尖音乐名校的各专业。(刘佳婕)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n34/u1ai10203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