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尼克阿携《绝代歌姬》出道两周年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3:0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尼克阿携《绝代歌姬》专辑出道两周年,该专辑曲目《Lascia ch'io pianga》具有浓郁的抒情性和相当的歌唱难度。

尼克阿(本名陈巧洁),出生于1999年8月24日,2020年凭借单曲《Lascia ch'io pianga》获得大众喜爱,正式进入演艺圈。《绝代歌姬》该专辑由青年歌唱家尼克阿担任音乐制作人,同时尼克阿也是一位出色的青年音乐剧演员。群访现场,问及此专辑对于古典和流行相融合的态度,尼克阿认为:“音乐是大家共同的语言,保护、传承与发展音乐理念,将各国的音乐特点融合才是音乐的艺术真谛”,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古典音乐,也希望更多的人热爱音乐。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1013/0929329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