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KEF携手 ROSS LOVEGROVE 推出MU7

发布时间:2022-10-14 13:52:46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KEF再次携手长期合作伙伴 Ross Lovegrove,推出由其精心设计的 Mu7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产品结合简约流畅的外形,并延续 KEF一贯出色的音质,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般的聆听体验。

继Muon扬声器、Muo便携音响和 Mu3真无线降噪耳机之后,KEF再次与英国著名工业设计师 Ross Lovegrove联合,精心打造 Mu7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兼顾声学与美学,实现力与美的平衡。Lovegrove向来以充满创新性的设计和富有雕塑感的流线而闻名,此次由他操刀设计的头戴式耳机亦延续其简约精致、线条流畅的美学风格,为 KEF的 Ross Lovegrove典藏系列注入新鲜血液。

Mu7耳机提供银灰和炭灰两种时尚配色选择,更采用了设计精密、符合人体工学的铝制结构:其头梁轻巧耐用,佩戴舒适,可减轻对耳朵造成的压力,提供良好的声学密封性能;耳垫则以记忆海绵为材料,更加贴合头部形状,同时改进被动和主动降噪功能,进一步完善了低音响应;耳套上方设计可旋转结构,利于耳机平放,方便携带收纳。

Mu7的右侧耳套上设有电容式触控板,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滑动等简单手势接听电话、跳过曲目或调节音量。对此,Lovegrove表示:“当您佩戴耳机时,耳机就成为了您身体的一部分。这种情况下最好的交互媒介是什么?您的手指。交互手势如同用手捂住耳朵一样,优雅,自在。”

品牌秉承多年来的承诺,坚持技术创新,打造高性能音响设备,践行“原音重现”的使命。关注声音中每个细节的KEF,在音质上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地追求录音的真实性、完整性,努力减少干扰及失真,力求清晰再现纯粹原声,营造真实自然的聆听体验。

在KEF工程专家团队的精心调校下,Mu7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采用了经过强化的编解码技术,在无线连接的基础上成就出KEF标志性的高解析音质。在耳机两侧的封闭式耳套内置有全音域动态单元,助力呈现音频原始特性,在细节中展示声音之美。

Mu7中搭载的精密智能主动降噪技术通过使用多个滤波器来捕捉环境声音,并“量体裁衣”地对每个特定频率应用专门的算法。在使用免提电话功能时,清晰语音撷取 (cVc, Clear Voice Capture)技术可单独提取说话者的声音,并尽可能减少其他噪声的收取,确保在各种环境中实现高质量通话。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2/10/13/3533366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