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Audiodo携手Tribit推出全新入耳式耳机Flybuds C1 Pro

发布时间:2022-10-21 16:42: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来自瑞典的耳机科技品牌Audiodo与千岸科技旗下音频设备品牌Tribit合作推出最新产品,这款新的Flybuds C1 Pro,是Tribit第一款运用Audiodo Personal Sound™技术的入耳式耳机。

对于Audiodo™来说,这是第一次与亚洲品牌合作,并加入了他们的专利技术,使Tribit入耳式耳机产量增加,也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量身定做的声音。

利用在音频和工程领域 30多年的专业经验,Audiodo开发了 Audiodo Personal Sound™,这个特别技术能为用户创建了一个个人听力档案,通过3分钟完成听力校准,为每只耳朵分别进行评估,在短时间内产生一个精确和彻底的用户听觉模型,让用户体验个性化声音。

结合Tribit真声™技术,让聆听体验更上一层楼,利用先进创新和声学架构让用户可以享受任何音乐,畅听无阻碍。

Flybuds C1 Pro项目是与Tribit无缝高效合作的结果,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最好的声音体验。Audiodo的首席执行官Amir Sheikh说,“我们携手一起将Audiodo Personal Sound™的体验推广到更广泛的市场。”

音质与降噪

FlyBuds C1 Pro采用主动降噪(ANC)功能,根据周围环境进行动态调整,持续隔离多余的外界噪音。内设6个麦克风,结合ENC降噪功能,提供更多声音细节。入耳式设计可以很好地填充耳道,并在物理上阻挡外界噪音,如果想与周围环境保持联系,可以切换透明模式聆听外界声音。

佩戴与续航

耳塞材料中添加了特殊的抗菌成分,以防止细菌滋生,使用更加卫生。电池续航长达36小时,全天候无限畅听。

Tribi是一个致力于释放美妙、自然之音的音频品牌。Tribi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He说,“我们非常开心与Audiodo一起推出Flybuds C1 Pro,Tribit将不仅为大众带来音乐,也将为大众带去更个性化的音质。随着Audiodo Personal Sound™的独特功能的增加,我们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体验真实的声音。”

FlyBuds C1 Pro可以通过免费的Tribit应用程序进行个性化设置,该应用程序可在苹果商店和谷歌Play下载,耳机可在Amazom.com和Tribit.com进行购买。

Tribit是千岸集团的一部分,千岸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全球性公司,旨在提供高质量的消费电子产品,以True Sound为灵感,为各种形状和大小的人耳提供创新的沉浸式听力体验。Tribit是该公司领先的优质音频品牌,是高质量声音的代名词。Tribit产品提供专业平衡的声音,根据真实用户的反馈进行测试和改进。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ibit.com。

Audiodo总部位于瑞典马尔默,利用 30多年的声学算法经验设计了目前消费电子产品中最先进的音频个性化技术。Audiodo Personal Sound由对音乐充满热情的创新者开发,利用数字信号处理的力量为每一位音乐爱好者提供完美的音质。

(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