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十年智能声学路 追求极致,Cleer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2-10-24 19:20:2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抖音818,独立耳机热卖榜第一名”,“京东 618运动耳机耳麦热卖榜第一名”,“抖音耳机实时热销榜第一名”…要说现在全网哪款耳机爆火?那么肯定是这款Cleer ARC音弧开放式真无线耳机了。为什么Cleer这个品牌抖音月销几千万?这不禁让人想要深入了解一下。

Cleer并不是一家“网红爆品”营销公司,Cleer品牌这个品牌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于2012年10月24日诞生之日起,便一直专注于声学研究,深耕声学领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拥有自有声学实验室的声学大厂。细数这十年来Cleer的各款主要产品,便会发现,Cleer这十年来其实一直在做一件——“追求智能声学极致”。

为了追求极致的音质体验,Cleer开发了Cleer Next“未来发烧友”无铁芯单元高保真耳机;这款专业级耳机采用自有专利的无铁芯驱动单元,出色的声学解析力与保真度,可以将失真度控制在0.3%以下。并荣获2017GOOD DESIGN芝加哥设计大奖,2017美国当代好设计,Hi-Res AUDIO高保真音频认证等诸多奖项与认证。

为了追求极致的产品外观视觉体验,Cleer联合宝马设计团队劳斯莱斯幻影设计师亲自操刀ID设计。

全球首创柔性显示智能音箱MIRAGE(海市蜃楼),柔性7.8英寸AMOLED触摸屏的广角曲面显示+独特的3.0声道扬声器列阵的360声场,让视觉艺术与声音艺术完美结合。

而当其他友商还在纠结按键调节降噪还是触控调节降噪时,2020年Cleer就推出了带有智能自适应降噪系统的自适应真无线降噪耳机 ALLY PLUS II噪音灭霸;这款耳机可以根据外界场景与使用环境进行动态智能降噪,自动适配最佳降噪效果,直到2022年的今天,这个功能都还是高端智能耳机的必配功能。

其他还有续航达到100个小时的Cleer ENDURO100;带有心率监测功能的Cleer EDGE PLUSE无线心率监测耳机;防水等级达到IPX7级的,在1米水深可以浸泡30分钟的Cleer STAGE野趣便携防水低音炮;可以挂在脖子上使用的Cleer HALO骑士无线颈戴音箱等等,每一款产品都是在追求一种功能的创新与极致。

作为行业领导者,要做的不仅仅是产品功能的创新,更需要担负起对于智能声学的研究与探索的重任。当苹果开创TWS耳机新时代以后,所有的厂商都只是跟随和模仿。

但是Cleer却一直在思考,这就是最适合人类的听音方式吗?有没有更适合人类听音方式的耳机选择?

为此Cleer在2017年便开始关注开放式音频领域的应用与实践,并在2018年启动ARC音弧开放式真无线耳机的研发工作。2019年CES展上Cleer第一次展示了自家的开放式TWS耳机产品,引发业界轰动;虽然掌握了核心技术,有了颠覆性的产品,但是ARC音弧并没有马上就上市销售。为了消费者有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Cleer收集了大量耳模数据,在大数据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形设计和亲肤硅胶材质;并且经过多次产品迭代和改良,开创式的使用了可旋转耳挂设计,以便更加贴合耳朵。一直经过两年的产品优化迭代,并获得试用者一致好评后,Cleer ARC音弧才正式推出市场,并一举获得消费者认可,成为爆品;开启了开放式TWS耳机的新时代,引得一众友商竞相模仿。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1024/180234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