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共庆祖国华诞 唱响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2-10-25 09:56: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青年歌手、音乐人文子悠在深圳i-D SHENZHEN酒吧举办了一场小型歌友会,和众多热爱音乐和唱歌的粉丝、歌手尽情高歌,现场音乐氛围浓厚,耐人回味。著名歌手刘小幻、音乐诗人洪启、键盘手王刚也参加了本次歌友会。

文子悠在现场表示,自己出生于深圳,切身感受到了深圳改革开放后的迅速发展,在国庆节之际,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现场观众、粉丝不仅认可文子悠的唱功,更被浓浓的爱国氛围所渲染,高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龙的传人》等爱国歌曲引发了众人的大合唱,同时文子悠还演唱了自己的个人原创单曲《无声过往》、《继续》、《凋落》。深圳歌手阿海演唱了《保卫黄河》《在太行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

据悉,身为流行音乐创作型歌手的文子悠热衷创作,结合上世纪流行音乐的特点,将当代流行音乐巧妙地融入其中,使其音乐风格兼具新潮音乐的个性和复古元素的沧桑。独特的音乐才华,个性十足的唱作功底,也为他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众多好评。

现场歌友和粉丝们也希望文子悠能够始终坚持原创,发挥自我才华,创作出更多优质的当代流行歌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