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歌手史智、芦莹2022主旋律新单曲情满家国

发布时间:2022-10-28 10:17: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圣祖开拓的根脉,把幸福与吉祥送来。渔歌唱晚诗情画意的祖国南海之畔,传来歌手史智坚定又雄厚的唱颂;不远处的海礁上,女歌手芦莹宛若天籁的高亢之音声声绕耳~将人们带入那个万里无疆波澜壮阔的南海画卷。

两位歌者发自灵魂的时代之音伴随着澎湃汹涌的海浪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听众的心灵,他们用歌声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祝福深爱的祖国繁荣昌盛!

一首由史智与芦莹演唱、范仰苏作词、青年作曲家王远作曲编曲、刘彬录音/混音的全新主旋律单曲《南海宣言》登上各大媒体网站热搜榜单,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歌手史智与芦莹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对中华民族的深厚情怀,无论风云如何变幻,祖国的南海亘古长存,永远是中华民族的命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