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QQ音乐携手FARMER BOB推出「致敬复古音乐」企划

发布时间:2022-11-01 11:18: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潮”领域又现“神联名”!近日,QQ音乐“潮势力计划”联合潮玩“顶流”FARMER BOB打造「致敬复古音乐」跨界企划,以联名潮玩礼盒、主题皮肤、联名歌单及线下潮流展打造多元体验,致敬音乐史上的传奇巨星以及他们影响时代的创新精神。限定联名礼盒中,包含1份BOB复古音乐人盲盒、1份RICO盲盒、一张特别订制的QQ音乐超级会员实体卡,以及一张专属心意卡,潮感十足,情怀满满。目前,该联名礼盒已在QQ音乐面向超级会员限量发售。两个品牌以“潮”为名进行的此次合作,是一场复古与潮流的创意跨界,让乐迷在潮流之乐和潮玩艺术的火光碰撞中,激荡出新的音乐之美,灵感之光。

1.jpg

由QQ音乐“潮势力计划”与FARMER BOB携手推出的「复古音乐」联名礼盒是本次企划的亮点之一。作为风靡全球的顶级潮玩IP,FARMER BOB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W粉丝,其主角BOB风格多变,配色高级,极具想象力与延展性,而QQ音乐则是FARMER BOB首个进行跨界合作的音乐平台。此次QQ音乐“潮势力计划”×FARMER BOB「致敬复古音乐」跨界企划,在礼盒包装的视觉设计方面将BOB头像轮廓与QQ音乐主色调大胆融合,黑绿撞色搭配既简约又高级,极具潮酷感。

其中包含的FARMER BOB「复古音乐人」系列盲盒以“听见记忆的回响”为理念,结合摇滚、雷鬼、民谣、嘻哈等不同音乐元素设计了14款BOB复古音乐人,每个角色背后都隐藏着引领不同时代浪潮的乐坛知名 ICON的身影。

2.jpg

与「复古音乐」联名礼盒一起推出的,还有一张名为“QQ音乐潮势力计划xFARMER BOB |致敬复古音乐”的BOB专属歌单以及BOB主题的专属皮肤。歌单中重现了那些穿透时空的经典歌曲,并以此向鲍勃迪伦、大卫鲍伊、皇后乐队、披头士等那些乐坛黄金时代的音乐巨星们致敬。用户可以在尽享潮流复古音乐的同时,获得多重个性玩法和潮酷体验。

3.jpg

从联合雪花马尔斯绿共同发起一系列“反重力潮乐节·LIVE巡演—MSPACE马尔斯绿潮玩派对”,到携手四川德阳打造"2022引擎工厂音乐季”,深耕年轻潮流音乐多年的QQ音乐在今年推出了“潮势力计划”,正在以多样的跨界合作,让音乐与各种潮流元素激情碰撞,为年轻人带来新潮有趣的文化娱乐体验。

相信此次由QQ音乐“潮势力计划”和 FARMER BOB携手推出的「致敬复古音乐」跨界企划,将会激发到更多乐迷、玩家从中收获潮流灵感。同时,我们也期待QQ音乐“潮势力计划”跟更多潮流品牌携手合作,不断为众多年轻用户带来“潮流之乐”的跨界惊喜。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1101/1113392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