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音乐人李拓首次参与现代纯音乐制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7:44: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现代感悟音乐专辑《生影》经历了长达3年的制作周期,直到2022年才开始重启的此专辑的制作。该专辑是以主奏乐器为钢琴的一张组曲专辑。

作曲家程铭邀请了年轻的音乐人李拓作为音乐工程师加入到这个多元化的制作团队当中。李拓作为音乐工程师参与到了此张专辑的后期制作的过程当中。

李拓他认为作为音乐工程师是一项非常综合的工作。因为他需要具备通过音乐了解到录音师和混音师对于音乐处理方法的能力,同时在进入后期的音乐带整理的过程中,还要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进行音乐工程参数的调整。

由于李拓的参与,使得该专辑在各大播放平台都得到了很好的听觉效果。此次李拓作为音乐工程师得到了作曲家程铭的认可,并表示李拓对于音乐的理解非常独特,同时具备很强的作曲能力和对音乐的敏感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