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热爱点燃生活,唱响多面人生——音乐人范三十

发布时间:2022-11-13 16:23: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范三十,英文名Frank,1985年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范三十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出于热爱,投身于音乐创作,成立涂鸦麦田乐队并担任主唱。涂鸦隐喻杂乱无章的现实,麦田代表遥不可及的希望,以音乐来展现当下的开心与动容,这是涂鸦乐队的主张,也是范三十的态度。

作为一名独立音乐人,范三十带领乐队创作出多首代表作品,如《山川如我张曼玉》、《Skater Girl》、《而立三十》、《怎样?我就这样》、《飞过你飞过你的时间》等。这些作品传递着国潮力量,词曲情感真挚,无不体现了涂鸦麦田乐队的能量。

在音乐之外的生活当中,范三十还有着另外一层身份——在北京互联网行业从业多年的他,同时还是峻霖投资控股高管。此外,他还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员、工商联成员。事业有成的企业高管与随性自由的乐队主唱,看似毫无交集的两条人生轨迹,却描绘出了同一个人。

或许这就是范三十与他的音乐所展现出的自我态度,生活与情怀并不矛盾,工作与热爱相辅相成。无论是写字楼中的城市精英,还是舞台上洒脱的音乐人,都是人生鲜活的模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