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歌声嘹亮!金牛这场歌咏比赛振奋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1:45: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1月14日,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系列群众歌咏比赛金牛区示范活动在金牛区圆满举行。来自金牛区各街道选送的13支优秀合唱团用高昂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视听盛宴。

该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文化馆、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围绕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繁荣群众合唱事业发展,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参赛队伍个个神采奕奕、表现出色,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赞赏和观众的积极反馈,充分展示了金牛区群众艺术的蓬勃发展,全面展现了金牛区“大美金牛文化强区”的精神风貌,传承和发展天府文化,以艺术为桥梁,将党的政策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共同开启金牛幸福美好新征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