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当张裕邂逅古典乐 吕思清畅聊葡萄酒

发布时间:2022-11-15 17:06:1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图片1.png

130周年之际,张裕携手著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打造中国首届葡萄园音乐会,希望以美酒与音乐抚慰心灵。

纵观世界艺术发展史,葡萄酒和音乐算得上是一对天作之合。德国作曲家巴赫有两个房间专门用来储存葡萄酒和烈酒,古典乐代表人物莫扎特认为葡萄酒是谱曲的缪斯,所以他创作时钢琴上总放着一瓶酒。

牛津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边喝葡萄酒边听合适的音乐,愉悦的感受可以提高15%。正值130周年的张裕联合吕思清共同打造#中国首届葡萄园音乐会#,开创性地将葡萄酒优雅浪漫的特质与高雅的小提琴演奏相融合,希望让忙碌的现代人找到心灵放松的空间,感受葡萄酒带来的美好生活。一起听#最治愈的葡萄园音乐会#

古典音乐是保养灵魂的仪式。酒如琴音,在快节奏的时代,张裕携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打造的中国首届葡萄园音乐会已在11月12日19:00正式开启。张裕希望以美酒与音乐触动人们心灵那根最柔软的弦,唤醒最纯粹的快乐,并传递爱与希望。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1115/1418427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