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热红酒乐队首张专辑《细品热红酒》出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15 17:08: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热红酒乐队首张专辑《细品热红酒》由北京环球音像出版发行,数字和实体专辑已全面上线。《细品热红酒》风格包含了新古典、爵士、拉丁音乐等风格,乐队通过精湛的演绎和技巧把不同曲风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风格。

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张帅评价主唱笛笛——“精致、野性、神秘,不容错过的声音”。吉他演奏家、格莱美最佳古典个人专辑的获得者Jason Vieaux称赞濮小博专辑中的演奏——“浑厚深沉的天籁之音,精湛并充满感情的吉他演奏”。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杨钰莹评价热红酒乐队的专辑“简约与深沉起舞,掀起红酒般旖旎裙裾”。

作为新晋的国内本土乐队,热红酒乐队由两位毕业于耶鲁大学的音乐家笛笛以及濮小博组成。

乐队主唱笛笛,本名张楸笛,毕业于耶鲁大学。笛笛在多重身份中跨界穿梭。她经营着自己的红酒品牌。笛笛研究生毕业于耶鲁大学东亚研究所,曾经是久负盛名的耶鲁清唱团唯一的亚洲女性。本科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人类学及现代舞双专业,副修俄语,曾在莫斯科大学交换学习。毕业后游历于丝绸之路国家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乌克兰等国,并与当地艺术家合作,其中包括格鲁吉亚国宝级复音合唱团Geo Folk Tour以及乌克兰国家芭蕾舞团。可能和她的教育背景和经历有关,笛笛的歌声具有融合多种文化的质感,体现出一种复杂、深邃、醇厚的美。

乐队吉他手濮小博,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被吉他大师威廉姆·卡宁盖瑟赞誉为“一位非常天才的⻘年吉他演奏家”。濮小博的演出足迹遍布亚洲,美洲各地,包括美国卡内基音乐厅,深圳音乐厅等。濮小博曾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柯蒂斯音乐学院,耶鲁大学及曼哈顿音乐学院。濮小博也与柯蒂斯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北京⻘年管乐乐团,耶鲁大学Camerata合唱团等进行过合作。2018年,受邀参与录制作曲家Poul Ruder的个人作品集,Ocean’s Razor,并由Bridge唱片公司发行。濮小博在技巧方面体现出很高的水平,同时也很好地融合了学术和娱乐两个领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