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国奥杯”官方主题曲《未来的荣光》首发

发布时间:2022-11-17 19:42: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新歌《未来的荣光》于2022年11月17日正式登陆腾讯音乐旗下的四大平台,旋律轻快悠扬,歌词积极阳光、温暖向上,再加上两位少年低八度和高八度的合力演唱,将对梦想的坚定和对未来的向往演绎得淋漓尽致。

《未来的荣光》作为2022年“国奥杯”全国广场舞、体育模特大赛(简称CBBA)的官方主题曲,整首歌传递的是对梦想的追逐、对热爱的坚持,更是表达了一种向上的坚韧的力量!一经推出,就受到业内的广泛好评和平台官方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本次“国奥杯”官方主题曲《未来的荣光》是主持人尹涛和音乐人空白君 MAX继《青春百年》、《冬奥之约》后的又一力作,但是却是第一次共同作词作曲和献声合唱。

其实两位创作者在受到官方邀请时,也一直在讨论,如何通过音乐传递不屈的力量、表达坚持热爱的幸福感!

每一个平凡的人们可能都有一个不甘平凡的灵魂。或是年龄不同,或是身份不同,或是职业不同,或是责任不同,但相同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自己热爱和梦想的追逐!

这首《未来的荣光》,融入了两位少年所有美好的向往,也凝聚了所有追梦人对梦想和热爱的坚韧不屈的力量!

据介绍,2022年“国奥杯”全国广场舞、体育模特大赛(简称CBBA)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指导支持的官方赛事,这次面向全国,召集了所有健身爱好者!让所有热爱健身的人都能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舞台!

据组委会介绍,两位创作者将有望在全国总决赛上合体演唱。让我们共同预祝2022年“国奥杯”全国广场舞、体育模特大赛(简称CBBA)圆满落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