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深圳小学生余梓萱原创红歌《宏图》献礼祖国

发布时间:2022-11-18 14:51:5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日前,深圳小学生余梓萱一首原创红歌《宏图》献礼伟大的祖国。

余梓萱,深圳艺渔文化传媒歌手。2011年5月出生,现就读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学校小学部。

《宏图》词曲是音乐人赵果,一次很偶然的录音机会,发现这个小女生既喜欢流行乐,又爱好传统的严肃音乐。兴趣也十分广泛,喜欢唱歌、跳舞、朗诵、大提琴、武术、排球等,就和艺渔传媒的贝贝老师一起为梓萱量身制作了这首《宏图》,立意中国少年传承与时代并进,祝愿国盛民安。

余梓萱曾获邀参与《南方有座山》、《祝福深圳》、《翩翩少年行》、《一起长大》、《红红的花蓝蓝的海》等多部原创音乐的录音和MV录制。

《宏图》以一个小学生的视角,描绘大好河山,唱响理想,立少年志,强国爱党。

以这首《宏图》献给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所有的少年都阳光快乐、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