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珊瑚颂》助力“中国文学盛典·鲁迅文学奖之夜”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6: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国网讯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歌剧舞剧院舞蹈节目《珊瑚颂》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国作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学盛典·鲁迅文学奖之夜”上演,通过精湛的舞台表演以“艺”助“文”,让舞台艺术绽放出文学光芒,助力“文学”破圈传播。

“珊瑚颂”选题是在10月份为中国文学盛典本次活动而选定,定位不去再表原作故事,不去图解珊瑚精神,另辟蹊径把红色浪漫的意向之美作为目标,将心理空间留给观众,通过视觉冲击,感受到海之宽广、珊瑚之美、革命人对前路昂扬向往的浪漫主义精神。

下一步,中国歌剧舞剧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创排演出高质量的精品力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