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陈晓竹流行国风单曲《月月复年年》诚暖来袭

发布时间:2022-11-30 17:23:4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一双深邃而温柔的眼眸,自那次擦肩而过,便从此住进了心底;心事似几瓣落花,飘随流水。晚风拂柳,添了几分的愁;思恋是一坛深埋酿藏的酒,搁置越久,越醇香……

陈晓竹流行国风单曲《月月复年年》诚暖来袭,深情诠释“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的常伴之愿。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无妨淡薄,但求长久。

将那封与你往昔的信,寄于远方。历经风景万千,落笔故事结局,愿终点栖息在你的港湾……歌曲由天赋传媒全球全网发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2/1130/1716497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