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陕西渭南艺人带给粉丝太多惊喜

发布时间:2022-12-24 15:47: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陕西渭南歌手张皓强荣登央视频APP,张皓强出生于农村家庭,家族亲戚分布于渭北多县。张皓强的爷爷奶奶是普通农民,父母均为矿务局干部职工。童年时期的他是一个留守儿童,从小颇受家族军人形象的影响,便暗下决心,立志发奋努力,干出一番事业。

据了解,2019年初,张皓强拜师李光羲,其歌唱艺术师从李光羲,语言艺术师从赵忠祥。综合艺术素养和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

除此之外,2020年1月,张皓强为湖北武汉疫区捐款。2月6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声援安康紫阳抗击疫情,张皓强与李春平、冯健雪、陆树铭、石英、柴千里、杨银波、彭忠波、夏梅子、龙飞、王秋实为紫阳战“疫”加油鼓劲,紫阳县文旅局《文化紫阳》刊发众星声援视频。2月15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声援宝鸡扶风抗击疫情,张皓强与陈寒柏、罗西章、窦孝鹏、王宗仁、十三狼、彭光琴、镐天、乌燕等为扶风战“疫”加油鼓劲,宝鸡电视台、扶风电视台刊发声援视频。9月29日,张皓强随渭南市青年音乐家联合会参加“喜迎双节•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活动,音乐界一行数人一同走进渭南市高新区胜利特教学校关爱特殊孩子,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参会人员个个热情饱满,孩子们个个笑容满面,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迎接中秋、欢庆国庆。

2021年1月18日,张皓强白加黑舍身忘我,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和影响力,策划并发起众多明星“声援疫区•助力抗疫”线上活动,携手姜昆、蒋大为、于文华、杜旭东、刘大刚、陈寒柏、陈曦、草帽姐、雷格格、翟刘斌、刘晓斌、十三狼、冯健雪、镐天、王孝文、杜克强等明星艺人作家学者数十人为陕西疫区录制VCR视频,向陕西基层一线战疫工作者致敬,为爱发声,为抗疫加油,鼓舞士气,激励人心,传播科学防疫知识。7月下旬,陕西籍艺人闫妮、张嘉益、景甜、王二妮、苗阜、张皓强等,通过不同渠道纷纷向河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或捐款项、或捐物资,奉献出了爱心与力量,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着正能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