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聚焦青年创业 《青春几回合》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发布时间:2023-01-04 10:15:0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青春几回合》亮相 星舫 摄

中新网北京1月3日电 (记者高凯)聚焦90后成长与创业的励志影片《青春几回合》日前亮相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据悉,《青春几回合》以90后创业故事为主线,着力展示普通青年创业者在时代洪流中的奋进历程、个人成长、青春感悟。在此前的新片发布会环节,各位主创也对影片和角色进行了解读分享,并首度曝光了刚刚结束的杀青特辑。

据影片制片人任维介绍,《青春几回合》以年轻化的制作班底讲述“大时代背景下普通人的小故事”,并融合了爱情的甜与咸、成长的酸与苦以及价值观的碰撞与争执,力图更立体地刻画一代人的青春群像。

此番发布的花絮照片中,饰演一对暗暗竞争发小的周政杰和骆明劼,同坐于创业之初的简陋场地,眼神充满希望却又暗流涌动,尽显两人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对此,骆明劼现场透露为了更好地饰演片中的天才少年,自己提前两周进入剧组进行乒乓球集训,在拍摄间隙常与周政杰一起通过比赛的方式锻炼球技。


主演胡嘉欣直言此次的女主角“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每一次出现都会引发大转折”,她表示,这是一个多面性的女性角色,虽在独自拼搏的过程中经历挫折,但最终选择直面人生。

发布会现场,《青春几回合》还首度发布了杀青特辑。据悉,《青春几回合》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计划于2023年暑期正式上映。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23/01-03/992680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