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陆虎、苏醒、张远现场“名场面”不断,QQ音乐BOOM PARTY首场音乐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1-10 11:31: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3年1月8日,苏格登xQQ音乐BOOM PARTY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0713再就业男团陆虎、苏醒、张远齐聚“唱聊”整晚,轮番深情演绎个人代表作品,分享自己BOOM BOOM心动时刻,以音乐为媒向广大乐迷奉上新年祝福。这场歌声与故事交织、欢笑与温馨齐在的音乐会吸引了大批粉丝乐迷在线围观,“歌把我听哭了,聊天又把我逗笑了”、“三个人聚在一起唱歌唠嗑真的太美好了”、“很温暖,有被治愈到”,乐迷花式留言传递出深深的喜爱。

1_副本.jpg

“国民bro”热唱,感受温情现场的美好

此次QQ音乐BOOM PARTY邀请陆虎、苏醒、张远联合营业,倾情为乐迷们在新春带来美好的音乐体验。陆虎温暖开场,演绎《鬓边不是海棠红》、《很扯的雨天》、《别丢了你的勇敢》等多首歌曲。张远则以充满故事感的声音带来了《嘉宾》、《有生之年》、《与你有关》等代表作。苏醒的舞台一如既往地极具情绪感染力,《想念式》《伴夜星辰》两首歌曲将思念与祝福传达得淋漓尽致。

2.jpeg

情到深处,苏醒与张远、陆虎共同合唱《雪落下的声音》和《撑兄道弟》,开口就是一波“回忆杀”,从快乐男孩变成快乐“老男孩”的画面一一浮现,尽显兄弟情深。三人热唱不止,共同用歌声为直播间的观众打造了一场暖心新年party,在这个新春伊始时刻,和粉丝乐迷们一起延续温暖。

3.jpeg

有梗有料,氛围感与话题度双双拉满

此次QQ音乐 BOOM PARTY将首站巡演放在上海,背靠外滩夜景,映衬出繁荣向好的春节氛围。精心定制的舒适空间给观众以惬意的观感体验,独具新年气息的浪漫道具点缀其中,让心动氛围更上一层。

4.jpeg

陆虎、苏醒、张远更是把舞台玩成了大型脱口秀现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他们就新年展开了话题讨论。从过年回家习俗谈到新年祝福,更是在彼此的见证中许下新年美好愿望,现场欢声笑语环绕不止。音乐奏响、好友相汇、美景可赏,本次音乐会汇聚多重温暖、有趣的元素,给每一位线上观众boom boom心动时刻,为2023奔赴未来平添了许多能量。

5.jpeg

从联合潮玩“顶流”FARMER BOB打造「致敬复古音乐」跨界企划;到与王者荣耀携手发布七周年联名黑胶礼盒,掀起游戏音乐“回忆杀”;再到推出「多巴胺音乐PARTY」IP,与翼鲲飞盘合作打造「会飞的多巴胺唱片」企划……近年来QQ音乐持续携手潮流IP,通过联名企划、定制演出等一系列跨界合作,不断扩展“潮流音乐+?”的可能,为乐迷带来更创新、丰富、多元的音乐感受。

作为QQ音乐首个潮流生活IP,BOOMPARTY将音乐与潮流生活场景结合,同样旨在为广大音乐人带来展现自我的舞台机会、为年轻群体带来潮流玩乐体验、为品牌实现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新场域。BOOM PARTY将以此次圆满落幕的新年音乐会为起点,继续探索音乐跨界的更多可能,持续让更多年轻人从不同维度体验潮玩音乐和都市潮生活带来的感官新体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3/0110/1123640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