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网易云音乐发布2022黑胶会员年度爱听排行

发布时间:2023-01-11 16:54:1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网易云音乐2022黑胶会员年度爱听排行揭晓,林俊杰、蔡健雅、队长、Taylor Swift、EXO、薛之谦、告五人等艺人作品上榜。2022年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年度爱听排行从会员入坑、会员挚爱回归歌曲、私藏、热评、爱搜等行为角度,对热歌新歌、版权回归好歌、精品歌单、数专等内容进行盘点,展现网易云音乐在给会员推好内容上的持续努力,同时,2022年榜单整体体现了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对品质音乐内容的偏好。

在2022年度会员入坑金曲部分,分为华语、欧美、韩语、日语四个部分。2022年,会员华语入坑金曲为蔡健雅《Letting Go》、林俊杰《新地球》《美人鱼》;会员欧美入坑金曲为Taylor Swift《Love Story》、Max Elto《Shadow of the Sun》、Jaymes Young《Infinity》;会员韩语入坑金曲为EXO《顺其自然》、BIGBANG《IF YOU》、BLACKPINK《Pink Venom》;会员日语入坑金曲为RADWIMPS《夢灯籠》、宇多田ヒカル《One Last Kiss》、美波《カワキヲアメク》。会员年度入坑金曲体现了2022年新晋成为黑胶会员的云村用户品味,对品质音乐的偏好促使更多用户成为专享丰富高品质音乐内容的黑胶会员用户。

2022是网易云音乐版权回归大年,这一年福茂唱片、SM公司、YG娱乐等纷纷回归,2023年开年相信音乐重磅回归云村,最全五月天为诸多用户带来回忆杀。2022年会员挚爱回归歌曲中,EXO《顺其自然》、刘惜君《我很快乐》、韩红、林俊杰《飞云之下》、薛之谦《天后(Live)》、ヒグチアイ《惡魔の子》带给广大黑胶会员最多回忆。

2022年网易云音乐继续陪黑胶会员度过无比难忘时刻,黑胶用户的每一次心动都留下私藏痕迹。2022年会员私藏歌曲中,蔡健雅《Letting Go》、盛哲《在你的身边》、陈奕迅《孤勇者》、告五人《唯一》、黄礼格《11》成为黑胶会员心动最多的歌曲。

会员热评歌曲记录了黑胶用户每一个共鸣时刻,郭顶的《水星记》成为2022年最受热评歌曲,队长《哪里都是你》、邓紫棋《多远都要在一起》也记录了海量云村用户的热评时刻。陈奕迅《孤勇者》成为2022年黑胶会员年度爱搜歌曲,有黑胶会员评论这首歌让“每个年龄段有不同的理解”。

2022年网易云音乐年度黑胶会员爱听歌曲排行,在传唱度和制作品质方面都表现突出,对品质音乐的偏好成为黑胶会员的特点。网易云音乐精选出《2022年度会员精选歌曲》,盘点了黑胶会员2022年最爱听歌曲,记录下更多音乐与人们的故事。过去一年,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持续推出更多精品化的内容与专属服务,2023年,听众对高品质好音乐的期待将继续推动网易云音乐提高服务品质。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3/0111/1649644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