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美少女组合 倾情奉献“孤独的牧羊人”

发布时间:2023-01-13 09:37: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经过多轮选拔,来自全国各地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共同汇聚到北京,参加“七彩年华”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演。

展演节目汇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曲艺类、表演类等其他所有舞台表演艺术门类,小演员们在台上演得尽兴,观众在台下看得痴迷。展演舞台美轮美奂,节目精彩纷呈,看点频频,掌声不断!

展演结束后,现场评委,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贾雅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发现几个小明星。虽然这次参演的小演员们不都是专业的选手,但从小培养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使得他们通过学习艺术,能够更加快乐地成长,能够用艺术丰满自己的人生,从而对社会更有益。这才是举办此类活动最重要的目的和初衷。

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音乐中国”、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以发掘和培养全国青少年艺术型人才、推进全面素质教育为宗旨。活动组委会还邀请专业权威的评委现场点评。评选产生的优秀团队和选手,将有机会被推荐到国外参加各类展演,使得这些的孩子的艺术之梦能够走得更宽更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