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邢台信都携手音乐中国打造活力的创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0: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月1日上午,中国网音乐中国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政府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深度聚焦打造更有活力的文化创新高地、打造更有实力的文化产业高地、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高地、打造更高水平的开放高地,全面展示信都区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无废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中国网音乐中国总编辑杜洋、信都区副区长张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宪峰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将形成央媒、会企和地方政府合作共襄共享对外传播宣传的新模式。

杜洋表示,音乐中国将进一步发挥主流新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在信都区政府的支持下,强化对外传播,讲好信都故事、发出信都声音,展示信都形象、助力信都发展,为信都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音乐中国将依托平台强大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多元、立体推介邢台市信都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助力推进邢台乡村振兴、文化产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无废城市创建。(张书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