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狂飙》一演员曾涉毒,剧组删除其片段、当事人凌晨道歉

发布时间:2023-02-12 12:04:26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钟阿四(角色名) 《狂飙》截图

电视剧《狂飙》虽已迎来大结局,但相关话题热度不减。近日,有网友称剧中扮演毒贩“钟阿四”的演员,在现实中曾经涉毒。

2月11日晚,《狂飙》剧组发布声明:该演员与剧组合作使用名称为“韩朴俊”,其在剧组筹备阶段以“韩朴俊”的名义投递简历。在剧组收到该演员投递资料后,发现该演员有较多演出经历,在近10年内有超过10部影视剧播出,遂同意其作为特约演员出演,其在剧组仅进行了一天的拍摄。目前剧组正修改删除涉及该演员的相关片段。

《狂飙》剧组强调,始终秉持对涉毒零容忍的态度,并保留对其及涉及该演员聘用的相关环节追责、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12日凌晨,“钟阿四”的扮演者韩朴俊(微博名@演员含笑)发布微博,承认曾经的涉毒经历,表示十多年来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在悔恨中度过,并积极配合每一次的尿检。

韩朴俊说:“我想向剧组深表歉意,向所有喜欢这部剧的朋友们道歉,向所有曾经支持和喜爱过我的朋友们道歉,向所有奋战在缉毒一线的民警道歉。”

公开资料显示,韩朴俊别名含笑,1969年5月3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曾为歌手,演唱过《飞天》等歌曲。2009年8月,韩朴俊因吸毒被拘留12天。

原文链接:

http://news.cnr.cn/native/gd/20230212/t20230212_52615197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