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阿Ben(王禹锡)伤感情歌《思念远方的你》走心来袭

发布时间:2023-03-27 14:44:1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一首由阿Ben(王禹锡)演唱、聂慧琳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思念远方的你》全网同步震撼发行,随即引发歌迷的共鸣被广为传唱,目前已被多个热门歌单榜单收录并且排名高居不下,掀起了又一波伤感流行音乐的热潮。

这是一首非常走心且极具代表性的伤感情歌,旋律悠美,歌词朗朗上口,情感表达十分细腻,“独自站在路灯下,遥望着远方,不知现在远方的你,过得怎么样”一种发自内心的思念之情通过音符娓娓道来,也让听歌的人对于爱情有了更深刻的感悟。阿Ben(王禹锡)磁性中略带沧桑的嗓音唱出了作者聂慧琳对凄美爱情的表达,也诠释了她掩藏在心底的那份期许和无奈之情。

歌词正文

作词:聂慧琳

作曲:聂慧琳

編曲:阿Ben(王禹锡)

電吹管/吉他/鍵盤:阿Ben

和聲:傻丫頭和聲組

演唱:阿Ben(王禹锡)

錄音混音:阿Ben

独自站在路灯下遥望着远方

不知现在远方的你过得怎么样

酒吧里的姑娘们蹦蹦又跳跳

我却独自一个人徘徊在老地方

今夜又不知不觉想起了你

想你爱你念你是否有感应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你把我的心儿已撕碎

难道爱你是我的不对

相隔千山相隔万水

想你的那颗心永远不会停

我已掉入冰冷的海底

茫茫人海哪一个是你

无论你在哪里我一定要找到你

相偎相依永远不分离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3/0327/1436874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