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陈粒重启“洄游”巡演5月来京

发布时间:2023-03-31 09:25:08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韩轩)作为新一代唱作人和制作人,陈粒以个性化的创作演唱拥有不少歌迷。近日,出品方“有此山文化”联合全程主办“华人文化演艺”共同宣布,陈粒“洄游”大型演唱会重新开启,5月7日将登台北京凯迪拉克中心。

“洄游”是陈粒在2019年启动的个人最大规模巡回演唱会,已到访成都、苏州、天津、杭州四城,因2020年初的疫情戛然而止。近三年间,陈粒还参加了《我是唱作人第二季》,发表《空空》等九首原创歌曲,2021年发布新专辑《悠长假期》,近日又有新歌《兀兀》推出。

如今重启巡演,“洄游”演唱会制作团队表示,这次除了《奇妙能力歌》《易燃易爆炸》《小半》《走马》《光》等一系列“大合唱金曲”外,演唱会的曲目中还替换加入了惊喜新歌与老歌。在舞台视觉方面,“洄游”将沿用波兰跨媒体视觉艺术家双人组Pussykrew,由其进行视觉设计制作,将演出巨幕、实体雕塑与氛围灯光等多重视觉元素相互配合,从世界初始形态山川河水启,到山石拆崩、海水复涨,构建一个充满原始力量与美感的宇宙幻象。据悉,从演出曲目到LED画面视觉,再到舞台布景,此番巡演都将是三年前“洄游”的全新2.0升级版。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3/20230331/20230331_011/content_20230331_011_8.htm#page10?digital:newspaperBjrb:AP6425ffe8e4b03a6b6eddb529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