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李奕可操刀檀健次个人专辑《DREAMS》remix热单上线

发布时间:2023-04-20 17:22: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世界百大DJ KAKA李奕可参与檀健次首张个人专辑《DREAMS》中热门单曲IMMA GET IT(KAKA Remix)、Outro: Back to Realitv(醒)的remix制作,该专辑于4月20日全球首发。虽然此次合作是两位不同音乐领域代表人物的首次碰撞,但关于音乐梦想的坚持都是一样的。

12点单曲上线,一经上线就获得粉丝一众好评。大量粉丝听众表示光是听歌就已经燃炸了,完全被洗脑了。已经无法想象现场舞台该有多炸裂,狠狠期待住了,希望之后能看到两位的合作舞台,一定酷炸全场。

回顾2023年KAKA李奕可已经上线的两首单曲《Can’t Stop Us》《Bad For You》,其中2023年1月20日,在国际电音厂牌Revealed重磅发行全新个人单曲《Can’t Stop Us》,作为2023年的新春贺礼给今年一记开门红,开启2023全新战役。歌曲一经发布更是收获了业内的一致好评,电音界更是被其强大的才华及音乐表现能力所震撼。随后在2月10日发行的《Bad For You》中更是主打Tech House曲风,表达出KAKA李奕可独有的桀骜态度的同时更是俘获一大批听众的耳朵。

除此之外,KAKA李奕可在时尚及综艺领域也是全面开花,即芒果TV自制综艺《去炫吧!乐派》节目的收官,KAKA李奕可迎来了优爱腾芒全平台S级综艺大满贯,去方位涉入电音、说唱、潮流等领域。在优酷自制综艺《超感星电音》、爱奇艺自制综艺《说唱巅峰对决》、腾讯视频综艺《超感现场》等综艺中展现自己的音乐态度和坚持,将电子音乐带入更多人的视线中。

作为一名电音音乐人,KAKA李奕可的视野无限广阔,虽然现如今的KAKA李奕可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华人第一女DJ,但她的音乐野心却远不止于此。

2023年的KAKA李奕可势如破竹,在音乐演出行业重获生机后,在各大音乐节和演出现场都能看到KAKA李奕可精彩的演出。现场氛围燃炸,让观众们在节奏的循环里享受一层比一层高的音乐浪潮.。

巅峰无从止境,KAKA李奕可不断引领中国电音行业走向世界。冲击世界百大DJ排行榜,赋予了她享誉国内外的殊荣,也为更多女性DJ注入了拼搏的血液,这几年中国女性DJ群体在行业中迅速崛起,世界各地都开始能够看到中国女性DJ闪耀的身影。2023年4月16日泰国曼谷SSK泼水音乐节中,KAKA李奕可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让中国电音的爆发力辐射到世界各地。

站上DJ舞台上的KAKA李奕可,就如同天空中最辉华的那一抹光亮,长久而明媚的散发着耀目灿烂的光彩......目前KAKA李奕可五月份的演出行程非常多,期待五一假期贵阳星空音乐节见到KAKA,感受超燃的音乐现场。据了解,五月过后KAKA李奕可将有一些海外行程,期待KAKA李奕可在更多的国际舞台亮相。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